咕叽咕叽

日常就是,产粮,写歌词

「巍澜三十问」

【宠爱剧场太太团】甜炸了!不甜赔你钱那种!

咕:欢迎沈教授和赵处长参加由优酷出品的“甜饼贩卖机”活动,能采访到两位神仙我真的非常激动,激动到语无伦次双手颤抖!

巍:。。。。。。

澜:哈哈哈哈哈哈哈(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大笑)

咕:我们在网上征集了三十个网友的问题,想问一下两位神仙,那我们现在开始吧!

巍:好的(整理一下衣领,目视前方,灰常严肃)

澜:来吧(玩味的看了一下沈巍的脖领,咽了一口唾沫,小咕默念非礼勿视,但还是忍不住喵了一眼,嗑!)


Q1.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沈教授的,“听说沈教授在龙城大学有很多追求者,赵处长会不会吃醋呢?”咦~这个问题小咕也想知道

澜(突然抢答):想泡我男人也不打听打听我是谁!来一个我打一个,来一堆我打一堆,沈巍是我的,这几个字都快贴我脑门上了!

巍(咳):本来我想说不会的。。。


Q2.“你们在家里一般谁做饭?”

巍:一般是我,云澜他。。。(突然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,推了推眼镜)

澜:我的牛奶老坛酸菜泡面不好吃吗?


Q3.“感觉夜尊很可怜,他一直很渴望爱的,虽然做了很多错事,但是还是好心疼他啊,想问一下沈教授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弟弟呢”

巍:我是他哥哥,当然爱他,但他做了错事,就应该收到惩罚,无论是地星还是海星,他都要给一个交代。

澜:对对对!一定要把那兔崽子处理了,老影响我和他哥谈恋爱!


Q4.“特调处里哪个人最令赵处长头疼?”

巍:应该是小郭

澜:除了我老婆之外的所有人(巍巍圆眼怒睁:谁是你老婆!我不是你老婆!)


Q5. “结局没看明白,想问一下地星和海星现在怎么样了?还是在打架还是已经和好了?”

巍:河水不犯井水

澜:除了沈巍,所有地星人都回到了地星,当然了,要是沈巍想回地星我也会陪他去的


Q6.“你们的爱情真的好好哭,看到巍巍吐血的时候,我哭成狗,想问一下巍巍,真的很疼吗?”

巍:还好

澜:疼在他身上,疼在我心里,我比他痛苦一万倍


Q7.“巍巍为澜澜雨夜求药的时候,我心都碎了,一方面不想让澜澜瞎,一方面又心疼巍巍,两相权衡之后,还是觉得澜澜瞎了比较好。”

巍:。。。

澜:思想觉悟太差,回去给我默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


Q8.“有个问题在我心里憋很久了,不知当问不当问,沈教授有屈居人下的时候吗。。。问完就跑。”

巍:没有(一脸正气)

澜:嗯。。。(小媳妇式娇羞)


Q9.“玫瑰花刺真的不扎手吗?”

巍:习惯就好

澜:说玫瑰花刺扎手的都是不懂玫瑰的美丽!


Q10.“感觉你们感情很稳定,会考虑要个孩子吗?”

巍:无所谓,我只要云澜就可以

澜:我也是,我只要沈巍


Q11.“啊啊啊沈教授,知道你是澜澜的,我此生无望了,不过夜尊也好可爱哦,排队当你弟媳!”

巍:这个要看面面自己的意思

澜:快!快把他领走!逢年过节真的不想让他来我家当电灯泡了,姑娘留一下联系方式!


Q12.“我来问一个比较扎心的问题,巍巍是地袍使,可以活很久,可澜澜只是一个普通人,你们的爱情会因为这个受到考验吗?”

巍:不会,我已经等了他三千年了,不过就是三千年,只要我还在,就会一直守护他

澜:生死早不能将我们分开,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


Q13.“明人不说暗话,你们一周几次?”

巍:数量单位换成“天”会更精确一点

澜:没算过,有时间就。。。我们身体好,你懂的(小咕拨浪鼓摇头,不,我不懂)


Q14.“你们会有争吵的时候吗?一般都是谁先求和好的?

巍:会,赵云澜

澜:当然是我了!媳妇要哄啊!(巍巍猛男抡臂:谁是你媳妇?我不是你媳妇)


Q15.“啊啊啊啊,日常羡慕我cp的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,你们一定要幸福啊啊啊啊啊”

巍:我们会的

澜:你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Q16.“两位神仙什么时候开直播呜呜呜呜呜?坐等你们秀恩爱”

巍:会很无聊吧。。。

澜:这个看沈巍,我是有时间,不过一般沈巍有时间的时候都跟我做更有意义的事。。。(巍巍猛男捂嘴)


Q17.“你们平时在特调处秀恩爱不会被孤立吗?”

巍:我不秀恩爱

澜:谁敢孤立我?检查写少了吗?假期太多了吗?小鱼干吃腻了吗?


Q18.“喜欢什么姿势?”

巍(突然脸红)

澜(邪魅一笑):什么姿势都喜欢,没试过的也想试试


Q19.“会因为太帅感觉自己格格不入吗?”

巍:不会

澜:那能怎么办?天不生我赵云澜,万古美男如长夜,习惯就好,习惯就好


Q20.“八卦一下,你们都谈过几次恋爱?”

巍:一次

澜:只有沈巍让我有过爱的感觉,其他的都不作数


Q21.“如果可以重新选择,巍巍还会苦等澜澜三千年吗?”

巍:三万年也等

澜:我不会再让他等我那么久了,我赵云澜不管化成尘土还是云烟,都是沈巍的


Q22.“想做巍巍的金丝眼镜,想在巍巍的睫毛上跳舞!(我大概会被赵云澜打死吧)爬走”

巍:。。。

澜:在打死前面加一个“乱棍”会更合适


Q23.“会办婚礼吗?期待的搓搓手!”

巍:都可以

澜:最近正好缺钱了,让我想想。。。


Q24.“巍巍,夜尊跟赵云澜一起掉河里你会救谁?”

巍:赵云澜

澜:当然是我了!(夜尊:只是一个没有人爱的小可怜)


Q25.“啊啊啊啊啊想考龙城大学上沈教授的生物课,沈教授等我啊啊啊啊”

巍:加油,等你

澜:上课可以,人就别惦记了哈


Q26.“被你们的爱情感动,没想到同性之间也会有这么真挚的感情,希望你们越来越好啊!”

巍:爱情与性别无关,我爱赵云澜是因为他是赵云澜

澜:呜呜呜呜呜呜呜老婆今天说了好多情话(巍巍眼神警告:谁是你老婆!我不是你老婆!)


Q27.“两位的人生经历都太不平凡了,想问问二位对未来有什么打算呢?”

巍:在龙城教书,一直陪着赵云澜

澜:在特调处等着升官发财,一直陪着沈巍


Q28.“嘿嘿嘿,我要问一个不利于夫夫生活和谐的问题了,你俩谁工资高?”

巍:不知道,对钱没概念

澜:肯定他最多啊,我的钱都归巍巍管。。。


Q29.“沈教授现在对海星的生活还适应吗?”

巍:适应,我的生活范围其实不大,就还好

澜:就算不适应还有我这个百事通!他做喜欢的事就好了

巍(小声):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喜欢你

澜:我听到了!!!!!!!!!!

巍(黑脸)


Q30.最后一个问题喽,私心一点,这个问题由我来问(嘿嘿)。“巍巍是如何喜欢上澜澜的呢,怎么确定就这个人了的?”

澜(又抢答):当然是因为我又帅又体贴,天下无敌第一好!

巍(顿了一下):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