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叽咕叽

日常就是,产粮,写歌词

沈巍回到地星之后的故事,澜澜马上登场~

这是1的地址

https://gegegege332.lofter.com/post/1f23bbce_12bd3f05a

2

我又做了那个梦,梦里仿佛有人替我轻轻擦拭眼角,轻柔的呼吸是那么熟悉。在那个梦里,我不敢去看,心虽已碎,但平添疤痕总是疼的。残存的理智告诉我,不要期待,你会承受不起现实所带来的残酷真相。

今天不得不从这个屋子里出去了,它当了我足够久的避风港,也是时候出去面对那些人了。我匆忙的把夜尊叫了进来。把自己能量流失的事情原本的告诉了他,他眉头一直紧皱着,在我说完之后才舒缓半分。“我明白了,哥哥,你放心吧,我会全力配合你的。”许是看到我眼角有些红血丝,他不太敢再看我的眼睛。其实我一直都能感觉到他的自责,毕竟我们是兄弟,虽都是无魂之人,但心里某个地方还是相通的。其实我真的不怪他。若不是他的出现,我可能还要和那人错过许多个生生世世,一直默默守护不敢露面吧。其实这些年来见他一次次的娶妻生子,和别人暧昧缠绵,我的拳头一直是紧紧攥着的,天知道我有多想要了那些人的性命。但我却一直躲在暗处,连在白天偷偷见他一面都不敢。

但这甜蜜和幸福……我终究还是害了他。

我心事重重的拖着沉重的步伐走了出去。外面果然很多人在等着我。但没想到的是,明明地星和海星已经在那一战之后画上了明确的界限,不准逾越,大庆又是怎么下来的?大庆一眼便看到了我,匆匆忙忙的向我走来,眼神急切,像有什么耽误不了的事似的。

“沈教授!”大庆喊着我,这一声沈教授恍若隔世,但不等我回忆,大庆就拽住了我的衣角用只有我们俩个能听见的声音和我说“沈教授,老赵他还有救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