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叽咕叽

日常就是,产粮,写歌词

沈巍回到地星之后的日子,第一人称写的,开始会很虐心,但是之后会有大反转,想创造一个属于他俩的新的世界

夜尊像变了个人一样,全然没有了之前的戾气,甚至整天哥哥,哥哥的叫我,让我很不习惯。

这里还是和海星不同的,气候有点湿冷,我穿着那件薄薄的风衣竟然感冒了,呵呵,真是活久见,要是把斩魂使感冒的消息传出去,肯定会被地星的人耻笑。但我不得不正视这个事实。我确实没有了之前的能量,又或者说,我现在就是个普通的地星人。这件事我对所有人隐瞒着。为此我非常苦恼,

因为纸是包不住火的。要是不小心被别人发现,估计地星又是一场腥风血雨。地星现在已承受不住这些了。我深知这一点。

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讲,我反而很喜欢这种苦恼,它可以使我短暂的不去想那个人,那个我一辈子都忘不了,却不敢再提及姓名的人。从海星回来后,我故意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出去。对外说法是疗伤。我是有伤,但是是心伤,永远都好不了的那种。还有一个原因是,这样我就可以假装不知道关于他的事。假装我们只是永远的分离,而他,还在他的世界好好活着。

爱到深处其实是很卑微的。就像我。脆弱到不堪一击。怎么也回想不起之前那个叱咤风云的斩魂使是什么样子了。也许那根本也不是真正的我,我所有的力量其实都是那人给的。因为当年昆仑山上的誓言,我下定决心要守护他生生世世。守护,是最强大的力量。而如今呢,我守护的那个人,他已不在了。

不是这一世不在了,而是生生世世都不在了。

留着我这残躯,苟活于地星,又有何意义?生而不得,死而不能,大概是最悲惨的人生了吧。

今天的夜还是那么凉。说起来奇怪,我一个大刹无魂之人,竟然开始贪恋温暖了。还是让那人给惯的吧。之前,我们住在一起的时候,经常是形影不离的,他总说我身体冰凉,非要给我暖暖,虽然这时候大多是“不怀好意”的,可我真的爱死他身上的气息了,每次都把持不住,饿狼吞食似的把他吃掉。沈巍啊沈巍,你掌整个地星,神鬼都不惧,一把斩魂刀横扫三界,自以为这天下无你惧怕之物。可怜你有了情感,现在这冰凉的孤独就可以打败你,败得五脏六腑都疼。

我想你了,很想很想,你看到了吗,我冷了,我想你的体温,你的掌心,你的嘴唇,甚至是你的无赖。

每一个夜晚都是这么入眠的吧,闭着眼睛脑海里却全是他,他的眉眼,鼻峰,脸颊,陪我入眠的就是这些,还有不经意间流出的眼泪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巍字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